柳池

没关系 爱本就无解

沈老师

ooc背德⚠️私设⚠️勿上升

时间线 王牌2018-0216期录制(含删减部分)


马丽推开王牌候场间的门

沈腾独自坐在沙发上抽着烟

他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事情

没有注意到马丽已经走进来


“咳咳”

马丽特意清了清嗓子

沈腾抬头看多日未见的搭档

下意识地把烟给熄灭

看着马丽短成男生的发型

才想起她早就学会抽烟了


“来了”

刚抽完烟的沈腾嗓音有些沙哑

“嗯,其他人呢”

马丽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


“时间还早”

沈腾扔掉烟站起身

“这不还有十分钟就开始了吗”

马丽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

“我让编导提前两个小时通知的你”


马丽面无表情地看着沈腾

一年多没见

他还是这么喜欢自作主张


“既然这样那我先出去了”

她不打算和沈腾单独待在一个空间

外面的工作人员不知道会说什么


“我已经让外面的人到点了再过来”

沈腾总能一下看出她在顾虑什么

“能聊聊吗,丽”

走向门的马丽只是顿了一下

像没听到一样准备伸手开门


一阵急促沉重的脚步声

马丽握住门把的手

被身后的沈腾紧紧攥住

马丽感受到他急促的呼吸就在自己耳边


她没有回头

甚至手也没有离开门把

“放开”

她冷冷地说道

“丽,这么久了,你真的一点不想我吗”

“沈老师,请自重”

沈腾的脸立刻沉了下来


一年多了

沈腾用尽了所有的方式联系她

可自从他的婚礼尘埃落定之后

马丽就对他避嫌至极

工作上不愿合作

生活里更不接触

偶尔公司里见面也都是匆匆一眼

他的思念日夜疯涨


他用力将马丽的手拿下来

扳过她的身体强迫她面对自己

被夹在沈腾和门中间

二人几乎贴在一起


马丽低头不和他对视

她感受到近在咫尺的气压越来越低

沈腾伸手抬起她的下巴

这是一年多以来

二人第一次这样对视


他看着眼前变化巨大的搭档

心中升起压抑不住的苦楚

他试图把马丽抱在怀里

“沈老师,你这是在干什么”

冰冷的声音传来

沈腾的动作一下僵住


“不要脸”

沈腾以为马丽在骂他

她肯骂他一句

也会让沈腾的心里好受一点

“这是我这两年收到最多的话”

马丽平静地接着说


她看着沈腾的眼睛

看到里面一望无尽的愧疚心疼与思念

可是沈腾却看不到她眼中的任何情绪


“我还真就,一点不想你”

沈腾难以置信地看着她


“在你疯狂联系我的时候,我早就换了数不清多少男朋友”

“你那些晚上睡不着的日子里我都睡的很香”

“你那一篇一篇啰嗦的小作文我不知道给多少人看过,他们都在笑话你”

“你寄的所有东西我都扔了”

“沈腾,你老毛病再犯拜托不要告诉我”

“我半点都不关心你,只觉得很烦”

“我那些男朋友们不知道比你强多少…唔”


沈腾感到自己的五脏都要气裂开

马丽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像刀子

精准地扎在沈腾最不堪一击的地方


他像疯了一样吻住她

强行堵上那张字字珠玑的嘴

愤怒羞愧想念欲望此时交织在了一起


马丽用尽全身力气想要推开他

奈何沈腾铁了心要以这种方式宣泄

他此时力气大的吓人

牢牢地将马丽控制在自己怀里


他拼命吸吮着这熟悉又陌生的唇

霸道地撬开马丽紧咬的牙关

他的舌疯狂地占领着里面的空间

身体用力前倾把她压在门上


马丽耗尽了所有力气

任由丧失理智的沈腾宣泄暴怒和思念

唇舌交锋间

她内心树起的一道道高墙尽数倒塌


感受到马丽不再反抗

沈腾的动作也变得温柔起来


不知道这样纠缠了多久

沈腾终于气喘吁吁地放开了她

睁眼看到马丽眼角挂着泪

他抬手轻轻帮她拭去

附在她的耳边说道


“你刚刚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但我记住了”


综艺录制现场永远那么热闹

与二人满是裂痕冰冷的内心格格不入


“队长太老了”马丽说

沈腾想起马丽交的那些小男朋友

“柳岩你站我旁边,我这儿镜头多”

他拉着柳岩的手腕从马丽面前走过

蔡少芬热心地趴在马丽肩头安慰她

马丽大方地笑着拍了拍她的手

示意自己没事


猜词环节

“加油,沈老师”

“本世纪最默契的搭档”

几乎是同时说出口

ctmd 真是讽刺


诱导者回答者环节

“如果是默契的话,我想我不说,

大家也知道我要派谁了吧”

“他自己,他最了解他自己”

马丽又不动声色地扎着沈腾的心


“过来!”

沈腾有些没压住火

“真是我?”

沈腾点了头没有说话

心里不禁苦笑

她又何必装傻

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她

也只有她能轻易把自己伤的体无完肤


马丽看着沈腾即将破防的脸色

心里既舒爽又煎熬

加起来七十岁的人

在舞台上报复来报复去

果然是在各个方面都很默契


心情不好导致沈腾怎么也演不好

眼见着马丽一次又一次被砸

他越来越急躁


宋小宝缺少几分眼色

偏偏在这个时候过来搅局

他揽住马丽的肩

“妹妹,和他合作几年了?”

“好几年不合作了哈哈哈哈”

马丽毫不避讳地回答

“你跟哥待一下午,你就试试”


沈腾的情绪掉到冰点

“你别捣乱”

严肃且不耐烦


宋小宝没有听出来

“我现在可以替你不”

“来来,你来,你替我把那俩字演出来”

沈腾的语气带上了十二分的怒意


宋小宝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贾玲赶紧换下他

打破两人之间的低气压


眼看着贾玲说了一堆话

马丽被砸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啥呀?你这说的啥呀?”

沈腾心里憋着一股火

宋小宝又来凑热闹

没说几句话又让马丽挨了一下

“这都挨拍好几回了,还在这儿你的我的”

沈腾这段全程不笑

讲出的话也都是带着气的


后期剪辑的时候

发现消音也补救不了

于是决定把这段删掉


“你果然是他最爱的人”

这是沈腾录这期节目里最满意的一句话


评论(14)

热度(68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